很多人以為產物保險就是汽車保險與房屋火災保險而已,
其實產物保險的範圍很廣,除了車險、火險以外還有公共意外責任險、雇主責任險、
產品責任險、工程險、貨物運送保險、員工團保、旅行平安險、個人意外險
、健康險等等。

 

在我十多年的工作經驗裡,自己的雇主責任險與團體傷害險客戶之中,
曾遇過三件死亡案件,到靈堂、醫院致意之後,再來就是要著手處理理賠事宜。

『保險』的意義在於損害填補與風險轉移,但理賠金是否能填補家屬精神的創傷,就見仁見智了。
當然也有服務多年的客人未曾出險過一次,甚至成為朋友,後來也參加了我婚禮,送上他們誠摯的祝福。

 

行銷工作常常是要去說服別人,初入社會也受卡內基不少啟發與影響,
『同理心是掌握他人情感的關鍵』
『人一生中聽過最好聽的聲音就是他的名字』
『最具說服力的人是善於傾聽的人』

 

曾聽過朋友分享一句話:『學做業務就是學怎麼做人』,真是既精闢又實際的一句話呀!
我覺得也呼應了書上看過的一段話:『只要你幫助足夠多的人得到他們想要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我想這也是『己之所欲施於人』的精神吧。

業務工作或許有甘有苦,也難免經歷人情冷暖,但我覺得人生若有機會從事業務行銷工作,對未來的幫助一定是加分的。
每個人上班都是為了家人的幸福在打拼,而我們也在服務他人的同時成就了自己!

 

阿斌服務於<第一產物保險>

若有產險相關需求或疑問,歡迎留言或加Line留言

手機:0931064699

Line ID:0931064699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97  

 

很喜歡朋友說的一段話:

人離開了,你回想當初跟他互動時,有給他愛與智慧嗎?有,就夠了,繼續走下一個旅程,工作也是。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3835  

今天是父親節,凌晨4:40是颱風眼登陸的時間,此時風雨交加,也正好是我出門的時候。因為我父親的大體就在今天火化,也是我們送他最後一程的日子。

記得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裡,澡堂老闆娘要被送進火爐火化的那一刻,看顧火爐的守門人所說的一席話深具有啟發性:

 

「死,也許是一扇門,死不意味著結束!」

 

而在<與神談生死>這一本書裡,也說到;『死亡並不存在!』
並沒有生命終結這一回事,死亡只是物質存在的終結,死後你依舊創造自己的實相。

 

雖然生離死別總是令人神傷,但是這樣的離別只是表象,誠如《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也說到一段話:

 

『死者穿過這裡,走向另一扇門,我像是守門人,在這裡送走許多人,跟他們說再見,也跟他們說將來還會再見!』的確,死亡是代表肉體的結束,但靈魂卻穿越這時空到另一個時空。

 

我相信生命的終極實相會展現它自己,你我終究會了悟『死亡』這一個人生大課題。

 

父親往生之後,請朋友用靈擺跟我父親溝通,朋友說他很平靜,也收到我們的助念迴向,他也已經前往他下一段位於東歐的人生旅程了,我相信他已經完成了這一世的功課,也圓滿了,在此無盡感謝我爸爸的養育之恩,也祝福他!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1796194_1052971204713250_2487955991385067629_n11813537_1052971191379918_3553704145094793132_n11825189_1052971198046584_6748841061232594231_n  

 

自從2005年<告別娑婆>出版以來,幾年後又出版了<斷輪迴>,以及2015年出版的<愛不曾遺忘任何人>,這三本書合稱:『告別娑婆三部曲』。

 

這三本書引領許多人走上奇蹟之路,也認識了什麼是『真寬恕』。更讓我瞭解了『世界是一場夢、時間空間都是虛幻的』,應該用另一種眼光看待它,而不是鄙棄它。『我們不是一具身體、我們是靈性的存有』,身體是中性的,也是一個學習與教學的工具。『來傷害你的人都是你的人間救主』,唯有真心地寬恕上主之子不曾犯下的罪,你方能體認到你自己的清白無罪,正所謂:寬恕別人也是寬恕自己。認識了『小我的真面目』,人生如苦海也是因為小我的妄念與恐懼投射所造成的。『我們內在還有一位神聖的導師,聖靈』,將生活中的疑難困惑交託給祂,祂會幫你從內心去改變『因』,讓你從恐懼、憤怒的投射轉化成愛的推恩,進而讓你獲得心靈的平安。

 

在天堂裡,一切即一,你一直被惦記著,因為『分裂不曾發生過』,
愛不曾遺忘任何人!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33  

 

曾經以為人的一生就只是生老病死,南柯一夢而已。汲汲營營或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也只是人生階段的不同選擇而已,無所謂對錯。隨著年紀增長,體認到『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你是否在靈性之路與物質世間的享樂之路上也在找尋一個平衡點,也想活出『在世不屬世』『一無所需,享受一切』『隨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自己也開始認同『當你越能捨棄世界,你就越能享受這個世界』這一句話,當我們越不執著的時候,你越能接納世間的二元性,你也更有彈性,也就越能無入而不自得了。

 

我相信有些人是因為"我受夠了",才開始走向內在探索,而有些人是因為"我玩夠了",才開始走向內在探索,我認為也有許多人是同時交雜著『玩夠了』與『受夠了』,才開始探索心靈內在。

 

相信許多人看過電影,電影早已完成錄製,只等著買票的你進戲院觀賞,隨著劇情起伏,你的心情完全投入其中,隨著劇中角色淋漓盡致的演出,你也時而歡笑時而哭泣。想像一下,若你的今生今世也像是一齣電影一樣,差在你是其中的一角,並且你也是每天即興演出,那麼每一天要怎麼演出,決定在你自己。你我都是導演,也是編劇,更是那個演員。

 

奇蹟課程的觀點是『投射形成知見』,你的這一生,與看似許多前世的生死輪迴其實都是一場夢,看似發生了,但『實際上』卻是什麼也沒發生過。就像你觀賞一部50集的連續劇,你知道它是假的,只是一部戲,你只是一位觀看者,其中的生老病死、恩怨情仇會牽動你的情緒與感受,但是落幕之後,你全然地知道『這只是一場戲』,重點在於,你是否也能如此地看待自己的這一生嗎?

 

奇蹟課程說到:『分裂不曾發生過。』『來傷害你的人是你的人間救主。』但落入小我妄見已久的你我要如此地覺察,還真不容易,若沒有一番心靈的修練,絕對無法達到此境界。每個人都是純潔清白無罪的,每個我們認為的壞人罪犯,我相信他們嬰兒時期的笑臉,一定無法讓人聯想到日後他們會做出對他人傷害的行為。但奇蹟課程又說到:『上主之子是不會受到傷害的,因為真正的你我不是一具身體,而是靈性的存在。』每一個你覺得受到傷害的當下,也是你抉擇要『寬恕』或是『恐懼』『憤怒』『攻擊』的時刻,其實『你怎麼看他人,你也怎麼看自己』『外面沒有別人』,一切都是你的投射。當你選擇了真寬恕去看待對方無罪的本質,你將超越你的人生課題,隨著操練真寬恕,臣服於內在聖靈的無聲指引,你將越來越快樂自在,不再覺得人生是苦海,臉上也會更常掛著笑容。

 

世間是你我的表演舞台,人際關係是演出的劇本大綱,身體是演出的道具,其實這一齣人生大戲早已落幕,只等著你用聖靈的思想體系或是小我的思想體系,再次回顧一遍。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你對正在發生的事一點頭緒也沒有

不論有意識或無意識,要知道在你身上和你周圍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是不可能的。就是現在,在你沒有察覺的情況下,你的身體和大腦正在自我調整。無數不可見的信號在空中傳遞,從無線電波到思想形態,而這一切你完全無法有意識地感應到。你的確正在共同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但這一切都是無意識地發生,你的意識並不知道,也無法控制。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一直正面思考,卻依然窮困潦倒。你的意識並不是真正的創造者。

2.你無法控制每一件事

很顯然地,如果你不知道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你當然也無法控制一切。認為你可以讓這世界遵照你的命令,只是一種滿足小我的追求。既然你的小我無法完全看透這個世界正在發生些什麼,那麼讓小我來決定什麼對你最好顯然是不智的。你可以選擇,但是你無法控制。你可以用你的意識開始去選擇你想經歷的事,但是你必須放下,不去管它是否會實現,或怎麼實現、何時實現。臣服才是關鍵。

3.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

無論你的生命中出現了什麼,無論它是怎麼來的,都需要你去療癒,只因為它現在出現在你的感知範圍內。也就是說,如果你感覺得到,你就能治癒它;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它,而這讓你困擾,那你就要療癒它。或者就像歐普拉曾經說過的(這是別人告訴我的):「因為你有,所以你看得出來。」你也許不明白為什麼那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或那是怎麼發生的,但你現在可以放下,因為你已經覺察到了。你療癒得越多,就越能清明地去實現你的期望,因為你釋放了淤塞的能量,讓這些能量可以用來做其他的事。

4.你要對所有你經歷到的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並不是你的錯,不過是你的責任。這種個人責任的觀念除了你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之外,也包括出現在你生命裡的其他人所說、所做和所想的一切。如果你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一切負起完全責任,那麼當別人發生問題時,那也是你的問題。這和第三條原則是相連的——原則三說的就是你可以療癒發生的一切。簡言之,對於你的現狀,你不能怪罪任何人或任何事,你所能做的就是負起責任,也就是接受它、擁有它、愛它。你療癒得越多,就越能與本源調和。

5.通往零極限的車票就是說那句「我愛你」

讓你獲得超越一切理解的平靜、讓你從療癒到彰顯的通行證,就是那句簡單的「我愛你」。向神性說「我愛你」會清理你內在的一切,這樣你就能體驗當下的奇蹟:零極限。重點就是要愛所有事物,愛這多餘的肥肉、愛這癮頭、愛這問題兒童,或是愛鄰居、伴侶——愛這一切。愛會轉化並釋放阻塞的能量,說「我愛你」,就能經歷到神性,就像說「芝麻開門」一樣。

6.靈感比意念更重要

意念是心智的玩具,靈感則是來自神性的指令。從某一刻起,你會臣服,然後開始傾聽,而不是乞求與等待。意念是小我以受限的觀點,企圖去控制生命;靈感則是從神性接收到訊息,並採取行動。意念發揮作用會帶來成果,靈感發揮作用則會帶來奇蹟。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歡迎分享,「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轉載網路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80547228-3039791788_n  

 

每一杯咖啡,是我探索人生的起點,
每一口回甘,是我享受當下的時刻,
我用味蕾探索這千變萬化,
我也在這變化裡覺察人生。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343029239-2539188411366073593-3060864980  IMG_4383  

 

旅行中,我們是否都在找尋那一扇窗,
藉由這一扇窗,我們願意放慢腳步,
我們願意真誠地面對自己,
品嚐了旅行中的悠遊自在。

 

也藉由這扇窗,
我們累積了再出發的動力,
重燃生命的熱誠與喜悅。

 

推開了窗戶,
山明水秀,波光粼粼,
我也打開了心窗,
遇見了自己!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靈性的進展很像是在跳探戈,經常是進一步退兩步;也像是坐公車,往往在兜圈子。

 

<老神再在3>

 

靈性成長,並非線性的過程,不是一段可以拾級而上的台階。意識成長是一個週期性的過程,就像晝夜的循環一樣。

 

<靈魂暗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苦』有任何的目的和好處,那就是『淬鍊』出靈魂的深度與寬度。

 

<老神再在3>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