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社會之後,在機緣下接觸到命理這個領域,開始好奇"命運"真的可以被算嗎?人生是宿命論還是非宿命論呢?之後花了一些錢去不同地方算命,算過紫微斗數、八字、卜卦、姓名學、摸骨等等,時而覺得神準無比,但有時覺得不準,自己也去找書來看,也和學過的人請益,到底什麼因素在影響命運呢?有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積陰德,好像也說得很有道理。

在某次因緣具足之下,認識了洪老師,展開了我學習紫微斗數的歷程,過程裡讓我一窺古人智慧的堂奧,沈浸在12宮命盤的千變萬化裡,而老師也開宗明義地說:學命理可以開智慧。
當妳能知命掌運時,痛苦、煩惱、恐懼、掛礙也將比較不容易影響你的生活,進而讓你的生活更自在與快樂。同時也在老師這裡接觸到一些陽宅、陰宅風水的概念,老師強調一切回歸天然與自然是大方向,同時也認識了天然水晶強大的磁場與能量,更認識了人體的12條經絡,經絡裡面有"氣"在運行,而天地之間也充滿了"氣",氣是什麼?氣是一種振動,一種能量,而能量又是另一門很大的學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