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底公~1.JPG ?
記得大學時代就已經騎著自己的豪爽135,征戰過全省知名的景觀公路了,入社會後買車,更是如魚得水,得以重溫學生時代的壯志豪情.
猶記得當年半夜<北宜公路>的驚悚,<蘇花公路>的懸崖隧道交錯,<北橫><中橫><南橫>的不同風情,花蓮台11線<鹽寮-豐濱>路段,伴著海浪拍打的自在快意,忍不住地把油門踩到底!感受<花東縱谷>台9線油菜花田,金針山的愜意舒暢,<太麻里-佳樂水>路段的清幽,<清泉-觀霧>路段的飄渺,<武嶺-合歡山>的壯闊山景,<太平山><阿里山>的崎嶇蜿蜒,<思源啞口-武陵農場>的寂靜,<天祥-太魯閣>的靈秀,南迴公路,屏鵝公路,埔霧公路...都留有我呼嘯而過的輪跡!
景觀公路的元素不外乎,山,海,溪流,樹林,草原,花,雲,田野...
但是最重要的是那顆"真心",融入當下時空的心!
生命是由無數個"當下"串連而成的,
簡單地說:生命就是現在,生命就在當下.
但是妳無法留住"現在",
妳只能融入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