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尋生命意義的過程裡,要感謝許多啟發我的老師與書籍,
從易經開始了我的心靈旅程,易經講"時"與"位",時間與位置不對,很多事情的結果可能會無法完成。很多事情有其一定節奏與變化,有時候放寬心,無為的面對,反而能水到渠成。我們依循著大道的運行,生生不息,若是逆天而行,違反自然,勢必自召滅亡。接觸佛經感受到佛陀的慈悲,空性智慧的精深博大。
學習命理風水,最終體悟到一切事在人為,福地福人居,修心實為上策!也接觸一些因果輪迴,前世催眠,靈魂學的書籍,雖然現今的科學無法應證輪迴的存在與否,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我認為信不信都不重要,因為冥冥之中我們都在走自己的道路,演自己的劇本!只需要問自己投入與面對了嗎?
直到近三年,因緣際會看了西方暢銷經典<與神對話>與<告別裟婆>,書中作者與高靈對話所留下的文字訊息,充滿了愛的能量。啟示著我們提升靈性,放下宗教的時刻已來到!
世間不可能完美,因為一切都是生滅的,而要到達完美,告別裟婆,解脫輪迴痛苦,
在<奇蹟課程>裡點明了某一條路徑,指引我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