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位網友回應我一段話,也讓我沈思良久,
她分享到,她也看了不少靈性方面的書籍,不過現在不太看,慢慢發現看太多書,反而成為頭腦的阻礙,生命的成長畢竟是要親身經歷、看見、打開、放下,更覺得書本只是書本,再怎麼樣都不是自己的,ㄧ定要自己看見才是真的!

話雖如此,但是書本也是有它的功用在,但是自己親身的經歷與體悟更能啟發自己內在本自具足的智慧。
白寶書第145頁裡也有說到:智慧不是一個理性的瞭解,而是一種真正透過經驗而獲得的情感的瞭解!

人生所為何來?生命的真正意義?我是誰?
這幾個人生的大哉問,我在<與神對話>,<告別裟婆>,<奇蹟課程>,<白寶書>裡,都曾經看到相同的描述與解答,
我自己是深深認同的,這些好書幫助我"憶起"我內在的神性、佛性,這一條靈性之路是無止境的,再一次感謝古今中外的眾先知,留下這麼多指引與訊息,引領著有心人不斷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