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5662029  

在<靈療.奇蹟.光行者>這一本書中看到一個名詞『光行者』 Lightworker,光行者來地球是要執行任務,不是來接受崇拜的,這是一種責任,不是光環。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理與體悟,但是若沒有在生活中實踐出來,即使有再多的知識或是追隨者崇拜都是虛假。其實每個人都是在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上,做出貢獻與服務,只要我們擁有一顆樂於助人與分享的心,為身邊的人、為地球帶來正面的影響,同樣絲毫無損你靈魂的光芒。

 

社會上自稱為修行者的人很多,散佈在各行各業裡,而這條路上卻有很多的陷阱與挑戰,誠如書中的開頭有寫到『最大的陷阱是虛幻小我所誘發的"靈性驕傲",最大的挑戰是為世人做個"言行合一"的典範。』 修行不是在餵養小我,卻是在修無我與慈悲智慧!

 

很喜歡書中的一段話:

『心裡有愛,就會有光,想像光,就成為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