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逛書店,買了一本新發表的書回家,讀完之後覺得是一本好書,通常就會想找作者以前發表過的書來看。
最近剛看完一本書<愛自己的七堂必修課>,作者張鴻玉,賽斯文化出版。
讀完發覺內容很有啟發性,就再把她2007年發表的第一本書<愛他,就讓他做自己>買回來,
閱讀完這兩本書讓自己對於,愛自己與自私、婚姻與外遇、親密關係與親子關係、現代人的憂鬱症等等,都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因為作者接觸很多新時代系列的書籍,本身對賽斯書籍有深入的涉獵,她利用自己所學習到的賽斯心法運用到身心靈健康的整合,幫助了很多人走出低潮與挫折。

當你聽完了一位老師的開導,你也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重點是你願意改變嗎?
賽斯書的精華就在闡明,你的意念創造你的實相,當下就是威力點!
老師只能幫你發現問題,而你自己要先願意去面對問題,接受現在這樣的你,不批評自己,隨時觀照自己的起心動念,適時地等待,願意相信事情一定有圓滿的解決方式。

當下就是威力點,因為當下是沒有痛苦的,讓你痛苦的是你的念頭投射到過去與未來,
"活在當下"不是用嘴巴說說或是大腦意識的產物,
活在當下的人是全然地把時間忘掉,
所以人們常常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因為他融入當下的每一秒,
你體悟過生命不在過去,也不在未來的境界嗎?
生命只是在、、、當下!
過去的往事已經成為回憶,痛苦或是快樂的強度現在已經沒有那麼深刻了,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不一定絕對會發生,常常是莫名的恐懼讓你有痛苦或是煩惱的感覺。
當下就是威力點,也就是說,我們能百分之百掌握的也只有"當下",
當下的你,用你的意識,絕對能改寫命運。
工具是:隨順因緣,信任生命的安排,不需評斷,寬恕一切,讚美,感謝,愛是一切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