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元配癌症去世,讓人不禁感嘆,再多的財富也買不回健康。
最近媒體版面依舊常常看到他的新聞,因為名人的花邊新聞通常能吸引大多數人的好奇目光,新聞內容是他將與小他24歲的一名女子結婚,也再次讓人們看到,愛常常是超越年齡的差距。
前幾天看報紙寫到,你希望你的的伴侶是愛上你的人,還是你的想法?
我想每個人的見解都不同吧,自己現在的看法是,人總是會年老色衰的,但是隨著閱歷與智慧的增長,內在的光芒與氣質是任何保養品與化妝品無法取代的,所以每次跟很有智慧的年長者聊天,總是感受到如沐春風的喜悅。

<奇蹟課程>學生練習手冊第195課說到,我不是一具身體,我是自由的。
身體本身也是幻覺的一部份,你若是想在身體之內尋找自由,是絕對找不到的。
每天打開電視充斥著減肥、保養品、名牌、珠寶等等的廣告,若是你擁有了這些東西你也可以像某某名人一樣了。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把這些資訊灌輸進你我的意識裡。
整個消費市場就是當前的主流社會意識所構成的。
你有真正想過,這是你需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