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心靈命理諮詢.jpg

第一次接觸紫微斗數,是在踏入社會後,因緣際會地認識了老師的弟子,在經過了幾次的論命與印證之後,讓 我驚呼斗數的神奇功力,也引發了我學習的興趣.在天鉞門裡,經由老師和師兄深入淺出的講解與教誨,讓我一窺紫微斗數的堂奧,領略了古人所留下的祿命程式之浩瀚.
  
如果你問我學習斗數之後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我想"學命而後知命,知命而後掌運,掌運之後去創造利益眾生的將來" 以及"福以無禍為大"應該可以說是我當下的感言吧!同樣的八字,由於每個人生長的環境不同,受的教育不同,作的選擇不同,都會造成不一樣的命運

在斗數命盤中,三方四正的星群,祿忌的牽引,都可以看出人的行運起伏,能量強弱.斗數它告訴我們時間的重要性,當作決定的時間選錯,此時傷害就造成了,所以要在對的時間作決定.它也教我們,一件事的吉兇不要馬上批判,或許當下的"兇”是要使你趨"吉"呀!它更教我們要適時的"等待",等待時間的到來,等待是潛龍勿用,等待是累積能量,等待更是一門超高藝術,時間未到之前也只有積極的運作,待"時間到了"你便會得到你要的一切.
  在世間法之下,斗數是一個幫助我們修行與開智慧的工具,人難得來走這一遭,真的要~~知命 ~~順命 ~~不宿命,進而行善積德去造命!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一門生生不息的學問一定可以造福更多的有緣人!

~最可貴的人生是返樸歸真
~最富足的生活是以無為有
~最高尚的品味是淡中有味
~最好的命格是身體健康 行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