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安排如此,我們只有感謝與讚美!」一場車禍意外造成小三生黃加恩顱內大量出血,經急救仍呈現腦死,家屬強忍悲慟簽立器官捐贈同意書,希望歸於主懷的加恩,能幫助更多生命重拾色彩,並帶著這份恩澤繼續傳愛。

 全家人都是虔誠的基督教徒,排行老二的加恩2010年12月完成受洗,六日隨著家人參加完主日禮拜,返家途中意外遭一輛違規超車車輛迎面撞擊,小小身軀飛彈落地,到院昏迷指數只有三分,經馬偕台東分院醫療團隊連日搶救,狀況都不見好轉。

 不忍加恩小小的生命多受折騰,黃父黃國威、黃母劉桂英經醫療團隊建議,決定放手讓愛子安息,並捐出加恩心臟、皮膚、骨骼、肝臟及腎臟等可用器官。

 十一日上午,院方特地安排一場追思禱告,廿餘名親友齊聚病房,一同在牧師的祝禱聲為加恩祈福,為他無私的愛心獻上最真誠的讚美與追思;黃父更發揮寬恕胸懷,不但原諒了肇事者,也不再追究法律責任,令人動容。

 加恩姑姑說,再多的憂傷和怨懟,也對加恩毫無幫助,只有將其感受到的恩典分享出去,才能讓社會更溫暖,讓愛綻放希望。

 黃父說,加恩從小就非常懂事聽話,從不讓家人擔心,看著他在意外發生後每天與生命拔河,真的非常難過,也不斷祈求奇蹟出現,但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他們只有感謝與讚美。

 

(轉載自由時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