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的成立是因為2004年以天同這個暱稱在奇摩交友寫了4年多共計500多篇的日記,因緣際會地以文會友,認識了全省各地各行各業的網友,與你們的交流也讓我收穫滿滿,增添了生活上許多靈性的啟發,去年11月交友版關了,便將自己部分的日記分門別類放在這個部落格,繼續與有緣人分享。真心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心得交流分享!

文字只是一種媒介工具,怎麼使用因人而異,運用得宜可以啟迪人心,擁有無限魅力,才疏學淺的我也因為閱讀的習慣,才有這個機會把一些經過自己思維過濾器所篩選過的文字訊息在此版面與大家分享,再次感謝你們花時間在此駐足,若有任何收穫,都應該感謝你們自己願意花時間把文章閱讀完並且去深思與實踐。我是一位信差,傳達觸動我心的靈性訊息給你們,我也是一位心靈旅者,在虛幻的物質世界中作一場心靈之旅,文字不代表真理,卻可以引領你去體悟自性的完美。也曾在宗教、命理等領域找尋過生命的意義、認識我是誰等等這些人生的大哉問,近期我已不再積極追尋,因為自性早已完美、開悟,覺醒本是常態,唯一需要作的只是放下恐懼的小我思維而已。真理是如此地簡單,以致於大多數人都不願意相信,非得要歷經重重的考驗與受苦之後才恍然大悟,受苦的意義只是為了讓人知道受苦是不必要的,而靈性早已完美具足,根本不需提升,只需要去喚醒它!

我在追尋真理與智慧的路上發現了奇蹟課程的寬恕理念,也找到了療癒傷痛與內疚的方法,這一條真理之路是智慧之路、也是寬恕之路、更是一條療癒之路!

愛是一切的答案!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