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奇蹟課程正文第五章,第肆節<教導與療癒>,第5小段裡面看到『分享觀念即是強化觀念』,我想到在各個領域、宗教、學派裡面的有心人,當你在該學說裡面浸營一段時間,並且深受益處,一定會進而想去推薦與分享,這本是人之常情,但有時過度說明這個法門有多優,你一定要來修修看、試試看,如此的作法也常常會造成人的反感與抗拒,反而更沒機會讓人去一探究竟。

之前看到『與神對話』這本書,書中的很多觀念也深深地影響著我,例如:你想要什麼,先給出去!你教你必須學的!這兩句話充分說明了分享的重要性,分享的同時也是再一次地學習,更加深了你之前所學的印象,所以『教』與『學』是同一件事。

多年前我也寫下了一篇<我的心經>

相對情境場的輪迴  生命因果中的體驗

創造出當下的讚嘆與完美

分享即擁有 ,寬恕即療癒 ,自由即喜悅 ,

感謝過去,意圖未來,享受現在

緣起 ,自然而然 ,順心而為

緣滅 ,接受一切 ,無須評斷

你終將知曉 ,我們都是一體之下的光與愛

並且永恆的存在!

 

寫筆記是一種分享,也是一種擁有,奇蹟課程的觀念或許不見得適合每一個人,但若沒有許多奇蹟志工的發願去交流與分享,可能很多早已等待接受此一寬恕理念的人,還是只能等待!再次感謝讓奇蹟課程能流傳於世的許多有心人!

希望在我的圓滿人生九字真言『愛、祝福、感恩、分享、寬恕』裡面,大家來好好地『分享』一下,分享你所擁有的一切,並體悟這兩個字所能帶來的圓滿與喜悅!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