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正文第十三章,第八節P268提到:安心地接受療癒吧!你能給出基督的禮物,你也不會失落天父給你的禮物。隨時隨地把基督的禮物送給你遇到的每一個人遇到的每一個人吧!這就是天父經由聖靈而賜給賜給聖子的奇蹟,它會幫你調整頻率,與真相共鳴。

 

在第一次閱讀<與神對話>時,深深地被這一段文字所吸引:

成為每個進入你生活的人的禮物
成為每個你進入其生活的人的禮物
如果你不能成為禮物
就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活中
當有人意外的進入妳的生活中
要找尋那人來此所要接受的禮物

 

一切的一切以分享為前提,也可以說分享就是目的,有能力給出,表示出"你擁有",所以『分享即擁有』!

 

因緣際會接觸到<告別娑婆>這本書,它引領我走入《奇蹟課程》去自修這一門基督所留下的"寬恕心法",我也稟持著好東西與有緣人分享的觀念,不論是推薦好書或是贈書,無非是希望大家一起來共修,修正錯誤的知見,寬恕這一場人生大夢!

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其業力之路要走,不可能人手都一本奇蹟課程的,能修己度人當然很好,但也要尊重別人作跟你不一樣的選擇。

 

記得在若水的某一本書上看過(若水是奇蹟課程的中譯者),你不必放棄你原先修持的宗教或法門,若是你同時修持奇蹟課程,必定會讓你在你原先的宗教之路上走的更順利,更有啟發。

 

我不必聞聲救苦,因為世間是一場夢,一切都是虛幻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我卻種"奇蹟"的因,但並不期待奇蹟的果,因為我相信聖靈一切自有安排,我只是順心而為,聽候差遣!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