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上說:人體由『地、水、火、風』四種元素所組成。而人體內有70%都是水,海洋佔了地球表面的 70%。我們可以一天不吃飯,但是不能一日沒有水。

 

若是太久沒下雨,則農作物會枯死,民生用水也會大受影響,雨若是下太多,輕則會積水,嚴重的話甚至會發生洪水氾濫、土石流,汽車、房屋也會滅頂造成人民財物的損失。

 

水不是萬能,但是沒有水也萬萬不能。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水也代表錢財 ,所謂風生"水"起好運來,許多人莫不尋找好的陽宅、陰宅風水。風水也是一種能量,而能量是一種念力、一種妄念,所以本質是虛幻的,它無時無刻不斷地在變化,所以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並沒有永遠的好風水、永遠的第一名!

 

而汗水、苦水、淚水是否在你的人生中不斷地出現與循環?

 

老子也說過:『上善若水。』開示我們可以一起向水學習『謙卑低下、隨遇而安、清澈透明!』

 

江本勝博士一系列講水結晶的著作,也揭示了水分子受不同文字、語言、聲音所傳達出的共同真理:『愛與感謝!』

一份愛需要有兩份感謝,象徵著水的分子式H2O。 H:代表感謝,O:代表愛。它更象徵著『施與受是一體的、施與受的平衡!』

 

近幾年全球各地洪水肆虐,而其實水有強大的"淨化"能力,淨化著長期被傷害的地球之母,也淨化著人類貪婪的心,或許犧牲了很多人的身家財產與性命,但從更高的角度來看,我相信洪水裡面蘊含著深深的祝福,祝福著地球上70億人口跨越2012年,成為靈性覺醒的新人類!

 

感謝滋養萬物的水!

3506473_140449134000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