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抱怨過父母把你生出來,讓你在世間面對種種苦難;你是否曾對老天爺、神佛菩薩發出怒吼過,若是神佛這麼慈悲,為何我的人生際遇要飽受風霜波折,卻絲毫得不到你們的庇佑呢?

 

多年前接觸到不少西方講靈魂學的書籍,例如,蘇菲亞.布朗的著作<細胞記憶><靈魂之旅><來自靈界的答案><天堂之旅><關於靈魂的21個秘密>等書,開啟了我以不同的視野角度去瞭解靈魂來此投胎的目的。當初你來此投胎是你與你的指導靈所共同計畫的,一切的計畫都是以你的靈性成長為考量,而你計畫了一些細節,例如投胎的年代、國家、種族、性別、父母等等,所以是你"選擇"了你的父母,你不是很單純地"被生下來"而已。

你選擇"遺忘"投胎前的計畫細節(喝了夢婆湯),也是為了讓自己獲得成長,再次遭遇相同的情境或人事物,你是否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呢?這一次你是否會選擇原諒寬恕呢?

 

每當人生遭遇重大疑惑、兩難抉擇時,人們總是去求神問卜、通靈、心理諮商等等,希望藉由神佛高等能量的智慧開示,命理師、心理治療師的對談,抽絲剝繭出你心中真正想要的答案,進而解決你的人生問題。

 

《奇蹟課程》正文第十四章,第三節P284~286有提到,絕對沒有『你必須為自己作決定』這一回事。你在世上並非孤苦無依的,你的天助會給你一切所需的答案。

 

任何心靈只要放下自己的計畫,靜靜地接受上主為他制訂的救贖大業,必能活在平安中。切末妄自認定救恩是什麼,或應發生於何處,凡事請教聖靈,把一切決定交託給這位偉大慈祥的顧問吧!請祂來作你救恩的嚮導吧!祂深知救恩之途,也願邀請你與祂快樂地同行。唯有與祂同行,你才可能學會看出,上主對你的旨意其實就是你心之所願。

 

你只需對聖靈說:『為我作決定吧!』萬事便如此成就了。因祂的決定只可能反映出祂所知道的你,,在這光明下是不可能產生任何差錯的。向祂的智慧及愛學習吧,並將祂的答案教給所有仍在黑暗中奮鬥的人。

 

從頭學習天人相通的幸福之境吧!雖然你一度捨棄了它,卻不曾失落過它。

 

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3076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