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8月我化名為:天同,一位心靈旅者!在奇摩交友寫了四年多的心情日記,以文會友而認識了全省甚至國外的一些朋友,真心感謝每一次你們的真情分享與互動,不管是e mail通信分享、msn、電話、碰面聊,都讓我收穫不少。

 

曾有一位黃小姐因為我寫了一本關於八字命理書的讀後心得分享(作者是:林相如),她也去買來看完因而解開她的感情心結。另一位台中的劉家蓤小姐說:我花了一個下午看完你所有的日記!當下真的讓我驚呼與感動不已!

 

我在2006年結婚時,當時還在高雄漢神百貨Mango專櫃當店長的徐立芹小姐,有親自北上來參加我的婚禮。更有一位美國的大姊得知我快當爸爸了,執意要從美國寄一些衣服送我兒子,本來一直婉拒其美意的我,也在她真心誠意想要分享祝福的心情下而答應接受她寄來的禮物,後來想要在版面上答謝她時,她已經關版了。

 

與空姐張莉莉小姐的第一次碰面,竟是在我太太剛生小孩還在住院其間,她還包了一個紅包要送我兒子!後來我也找一天親自請她喝一杯好咖啡以示答謝。

 

而與新竹禾園茶館掌櫃何新松大哥的認識則是因為聊咖啡、聊生命、聊好書而結緣,而他的人生閱歷與為人處事態度更是我所要學習的榜樣!

 

其實還有許許多多的網友與故事都讓我感念在心!再次感謝大家,也真心祝福大家在各自的人生旅途上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