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一夜看完剛出版的新書<生命迴旋>,作者:鍾灼輝。書中P209有一段提到,作者曾被問過一個問題:『假設你即將離開人世,要為自己立下一個 墓碑,你會在墓碑上刻上什麼?』

 

 

我心血來潮地思考了一下,我想我會留下以下的文字:

 

『我是一位心靈旅者,在結束了人生這一趟心靈旅程,感謝這一路上伴隨我左右的親友,

 

曾經呵護我、教導我、提攜我、幫助我的所有人事物,每一次的一期一會,

 

過程中的喜怒哀樂,增添了旅途中許多的樂趣,願你們大家在未來的旅程裡,

 

持續地保有對生命的熱情,創造平凡的幸福,分享生活的喜悅!

 

我的圓滿人生9字真言~愛、祝福、感恩、分享、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