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正文第31章,第7節:人間救主之慧見。P677講到,學習就是改變。救恩不會採用你認不出對你有益的方法,也不會要你作出你認不得的改變。在知見的領域裡,你不能不仰賴概念,故救恩的任務便是改變你的概念。它必須借用對比的形式,故不屬於真理層次;因真理內沒有對立,也永不改變。

 

P678講到,上天賜給了你所有的解脫途徑:眼光、慧見及內在的『嚮導』,它們都會帶領你和你所愛的人,連同整個宇宙,一起出離地獄。

 

P679講到,上主託你拯救的神聖之子,就是你平素所遇到或看見卻不識廬山真面目的那些人,包括所有萍水相逢、相知已久、素昧平生,或你已遺忘,甚至尚未出生的人。

 

P680講到,上主這樣請求你:『釋放我的聖子吧!』你若明白祂要你釋放的其實是你自己,你還會充耳不聞嗎?這是本課程所要教你的唯一課題。也是你在世上有待學習的唯一功課。

 

《奇蹟課程》正文第31章,第8節重新選擇。P681寫到,考驗不過是你過去尚未學會的人生課題再度出現於你眼前,讓你在過去選錯之處作出更好的選擇,擺脫往昔錯誤帶給你的痛苦。基督在你困難、煩惱及迷惑之刻始終溫柔地提醒你:『我的弟兄,重新選擇吧!』祂願為你療癒一切痛苦之因,祂要為你撤除擋在真理前的每個形相。他願拿走你所有的哀傷,因你是上主創造的喜悅祭壇。

 

我的奇蹟心得分享要暫告一段落了,誠如學員練習手冊的<跋>裡面說到:『這個課程只是一個起步,而非結束。你的神聖道友會與你同行,你不會落單的。』我相信這54篇筆記只是個開始,而這一條寬恕之路,終將引領你我到達平安喜樂的圓滿境界!

 

再次感謝上主、感謝聖靈、感謝奇蹟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