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靈好似作了分裂的選擇,並以小我的思想體系活在世間大夢裡的一具具身體之內,對本來與上主一體的圓滿覺識早已遺忘。要憶起你好似失落已久的完美天鄉,唯有喚醒你沈睡已久的心靈,當你覺醒於本來如是的一體永恆生命之後,娑婆世界裡虛幻的時間與空間、生老病死的無常與痛苦、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關係等等,對本來就一無所需的你(靈性的你)來說恍如南柯一夢,一個無足輕重的妄念只需一笑置之即可!尚未夢醒的人首先要鍛鍊自己的心靈,才有覺醒的可能,在世間鍛鍊心靈的法門很多,《奇蹟課程》的『真寬恕法則』給出了其中一條回歸上主之道。

 

在世間好似有70億人口,有70億各自獨立的靈魂,其實心靈只有『一個』,只是因為一念之妄而分裂再分裂(這一妄念卻根本不曾真正存在過),並選擇了小我的思想,所以小我看似有很多個,其實也只有一個。在虛幻的世界裡,你作著你的人生大夢,而你的人生不是別人夢出來的,你自己才是作夢者,當你作好你自己的心靈修練功課,有朝一日當你覺醒時,你終會體悟到,外面其實沒有『別人』,那些所謂的別人也只是那『唯一的心靈』所投射出來的角色(這場夢裡的所有角色也不曾真正存在過)。真正的你是靈性的存在,而不是這一具具無常的身體,你也一直活在一體生命的天鄉裡,不曾被上主遺棄過,上主一直擁抱著你,賜給你一切,讓你圓滿喜樂,毫無匱乏。

 

外面真的沒有『別人』,只有那『唯一心靈』的不同意識層面所投射的『所有角色』與『所有輪迴』,當你願意負起『自己』覺醒的責任,聆聽聖靈、化解小我、收回投射、覺醒於上主天鄉將只會是『一剎那』!

 

再次閱讀<告別娑婆><斷輪迴>有感!

阿斌 20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