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多年前的奇摩交友到現在的臉書與部落格,在網路上這樣的虛擬版面裡,與有緣人分享我的讀書心得與生活感言,有一些潛水客會來我部落格走走並且留言給我,也有一些靜悄悄的潛水客,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我都感謝你們願意花時間駐足,而曾經留言給我的朋友,更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也讓我有機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省思。

 

我所分享的每一篇文章都曾經對我有所啟發與體悟,也希望大家能與我一樣,感受到開卷有益的喜悅與旅途中、品咖啡的自在悠閒。曾經想過,日後若有機緣,想把自己寫的部分文章,集結成冊並且分贈有緣人,作為紀念。

 

不管如何,在2012這一年裡,希望在這樣紛擾的時代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喜悅之道,並且把愛傳出去,讓光普照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