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人生總是會遇到『順境』或是『逆境』。

經歷順境時,你是否會感謝所有幫助你,成就你的貴人呢?

經歷逆境時,你是否有面對與承擔的勇氣,也願意承認所有的小人都是自己招致來的,自己絕對要負百分百的責任,因為這些人都是你內在潛意識的投射,所有你逃避的、不願意面對的情緒,都是藉由這些人的出現,你才有面對與清理的機會,所以這些小人其實也是你的貴人!

 

當你經歷過2元對立世界的兩端之後,對於生命、對於你未來的人生,你勢必會升起一種了然於心的『淡定』與『隨順』!

一切的得失榮辱、禍福吉凶,你將交託給更高的智慧,全然地臣服於因緣的安排,隨著人生的潮起潮落,享受著人生自然節奏的律動,安住於每一個當下,過著山依舊是山、水也還是水的悠然境界!

 

當你下次看到身處順、逆境的有緣眾生,你將會發出祝福與感恩的意念給他們,因為你知道,他們終將與你一樣,在經歷順逆兩極之後而超越兩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