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網路資訊發達,所有的旅遊資訊只要敲幾下鍵盤,就可以查到你想要找的資訊,而在網路世界裡也有許多人藉由部落格或是臉書在分享他個人的吃喝玩樂的經驗。但自己還是喜歡翻著實體書的感覺。

 

回想近幾年買了一些書<跟著董事長住民宿1~6><出色旅行><來吹太平洋的風><台北咖啡印象><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一日,尋味台北><小小站停一下><台南老房子新感動旅行><到宜蘭來我家><到花蓮來我家><到墾丁來我家><到埔里來我家><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啡時光><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這些書中介紹的景觀餐廳、特色民宿、私房景點、車站、人氣咖啡館等等,都是我去旅行時的參考指標,感謝有這麼多人用『心』地在玩台灣,玩出了一片天、也玩出一本本記錄台灣各個角落的真情故事與美景的書籍,希望自己下次出遊時也能留下美麗的相片和心情文字與友人分享。IMG_5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