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台中人,曾帶住台中的小學同學去台中某一間咖啡館喝咖啡。(快雪時情)
我不是台南人,曾介紹台南友人去台南某些氣氛不錯的咖啡館。(甘單咖啡、ORO咖啡)
我不是高雄人,推薦過高雄的朋友,去一間很有氣氛、很寬敞的咖啡館(Qubit cafe)
我不是台東人,曾介紹台東友人,去台東當地的特色咖啡館。(小曼咖啡、有時散步)

我不是花蓮人,曾介紹一位住花蓮的友人,去一間位於吉安鄉田野間的咖啡館(伯楊咖啡本店)

我不是宜蘭人,也曾推薦過住宜蘭的學姐,去羅東夜市附近一間位於2樓的咖啡館。(小公寓咖啡)已停業
唉....我只是一個台北人,愛泡咖啡館,喝喝咖啡而已!
哈哈~
IMG_4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