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臉書發現一個公開社團,看了一下創立的宗旨,很欣賞這一位洪南州老師,發心傳達真理實相,完全不收費、不接受捐款、不募款!

~心室(識)解構~

走出觀念 還原本來
 傳達者:洪南州

走出已經觀念編織後的看待
還原未經觀念編織前的本來
終身無需任何費用

一、人的觀念有多少?
二、人的問題有多少?
三、解決方法有多少?
四、真正解決有多少?
五、繼續用無解方法的人有多少?
六、我該怎麼辦?

人的問題何其多,陷入製造問題的唯一原因,就是‘人’全面用觀念解決問題,唯一能解:發現這一切的一切,只因【我】走進了觀念所造的世界,進而走出觀念所造的牢籠,從此遠離所有疑難與迷惑,還原觀念外毫無問題的狀態。

心室(識)解構 傳達內容:何謂心室(識)解構、觀念如何形成、觀念的運作模式,發現觀念內的‘我’,進而,開發引領的機制,明白真實的‘我’與宇宙整體毫無差別,還原浩瀚無際的‘本來’狀態。

洪南州,1994年開始傳達心室(識)解構,2005年為了與人們近距離的接觸,以空照家族為名,創作竹字藝術,透過展覽、摸彩、義賣的方式,潛移默化的傳達心室(識)解構。18年來大大小小講座、研討會、密集班超過四千場,終身不收分文,亦無販售任何產品,不接受捐款,絕不募款,更沒有帳號,唯一只為了傳達‘毫無問題的本來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