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我化名為:天同!在奇摩交友寫了四年多的心情日記,以文會友認識了全省甚至國外的一些朋友,2007年10月,有一位美國的大姊得知我快當爸爸了,執意要從美國寄一些衣服送我兒子,本來我一直婉拒其美意,但是在她真心誠意想要分享祝福的心情下,我答應接受她寄來的禮物(寄到我當時上班的地方:台北縣三重市中正北路),後來想要在交友版上答謝她時,她已經關版了。一直想跟她說一聲謝謝。

 

有一個理論,六度分離理論 (six degrees of separation) :意思是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之間,中間最多只隔了六重分隔的關係;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你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直到你不認識的那個人之間,最多只隔了六個人,運氣好時甚至更少。

 

是否有機會印證這個理論呢?還請部落格的各位朋友幫忙轉寄這則訊息!(我不知道她住美國哪一州,也不知道這位大姊的名字,只知道她的年紀約莫50~60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