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因緣際會接觸到<與神對話>這一系列的書,近幾年也陸續讀了4遍,在此與大家分享裡面一些觸動我心靈的佳句!
 
1.『一位真正的大師,並非擁有最多學生的人
    而是創造出最多大師的人

   一位真正的老師,並非是最有知識的人
   而是令最多人擁有知識的人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僕役的人
  卻是為最多人服務,
  並且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2.『所有的人生都是體驗合一與分離
   分離與合一的過程
   這即是人生的真正節奏
   創造生命本身的節奏』
 
3.『成為每個進入你生活的人的禮物
   成為每個你進入其生活的人的禮物
   如果你不能成為禮物
   就不要進入那個人的生活中
   當有人意外的進入妳的生活中
   要找尋那人來此所要接受的禮物』
 
4.『你是樹
   你的根很深
   深深的延伸在土裏
   神是你生長的土地
   你的花 你的果
   都將回歸於土地 回歸於神
   創造更肥沃的土地
   如此 生命孕育生命
   生生不息
   這正是生命之美』
 
5.『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真理 在風的私語裡, 雨聲的滴答裡, 黃昏的夕照裡
   在一部電影中, 一首歌跳躍的音符裡, 一篇刊出的文章裡, 一張照片裡
   在小孩的歡笑中, 你所愛的人正要說出的話語裡
   在生命過程的感恩裡!』
 
6. 『當我想要給你的,是你想要我給你的
     我就是真的愛你

     當我想要給你的,是我想要我給你的
     則我愛的是我自己

     只不過是藉著你!』
 
7. 『有時候你給人最大的禮物,就是讓他有能力不需要你』
 
8. 『人生是無意義的
     任何東西都是無意義的
    除非你給它意義.

    藉由讓它無意義,神給了我們機會
    去決定任何事情的意義.

    別"尋找"人生的意義!
    要"給"人生它的意義!!』
 
9. 『每當我們深深處於苦惱之中
   靈魂的聲音才會最清晰』
   在愛情中
  背叛自己以便不背叛別人
  仍然是背叛
  並且是最極致的背叛』
 
10.『妳"想"什麼, 就"創造"什麼
      妳創造什麼, 就"成為"什麼
     妳成為什麼, 就"表現"什麼
     妳表現什麼, 就"經驗"什麼
     妳經驗什麼, 妳就"是"什麼
     妳是什麼, 妳就"想"什麼!
    人生的循環完成!!』
 
11. 『生活是為了創造最高品質的給予,
       而非最高品質的獲取』
 
12. 『當你看出事物的徹底完美時,
        你就成熟了.
        不僅在你同意的事物上,
        尤其是在妳不同意的事物上看出完美.

  ~自由的五重路~
   1.先開始對自己講關於自己的真話
   2.然後對自己說關於別人的真話
   3.然後對別人說關於你自己的真話
   4.然後對別人說關於別人的真話
   5.最後對人人說事事的真話』
 
13.『創造這個物質世界的目的,
      就是提供一切有情一個"關係情境場"(contextual field)
      在這當中可以完成對自我神性的覺察,
      達成這目的的其中一個方法是觀察生命如何地呈現
      與產生神性的外在表達!

      一朵美麗的花是神性的表達,然而只有當你親自去看見,感受,嗅到​,
     觸摸這一朵美麗的花時,才能夠也才知道神性的內在經驗』
 
14. 『"愛"是放手,

       "需要"則緊抓!』
 
15. 『宇宙運作的秘密是,
       盡興而不要錯過因緣經歷帶給妳的任何滋味.

      你錯過的東西,永遠會重來
      妳沒錯過的,它就會消失!』

 

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