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已經不需要糖與奶,享受純粹的果酸與回甘在舌尖起舞。

簡單生活已經不需要忙與盲,只是單純地觀照自己的心念,享受隨心所欲的平安喜樂!』

 

 

府城台南是我很少造訪的城市之一,某一年的假期南下,找尋北部咖啡館工作人員推薦的『甘單』咖啡館。

 

當日抵達時,『運氣』很好,碰到了該店的月休日,店沒開!但也因為如此,才看到書中介紹的『寮國咖啡』就在附近不遠處,台南的巷弄間竟然有如此多這樣特色的店家,真讓人驚豔!

隔天再次造訪,終於見到了這一間以老房子改建的咖啡館,平實的咖啡價格與樸實的裝潢擺設,可以讓人很舒服自在地在其中。

 

台灣各個巷弄街角,許多人用對咖啡的熱情,開了許許多多特色的咖啡館,傳達著老闆心中的咖啡理念與印象,藉由一杯咖啡的時間,咖啡豆、室內空間、服務人員與客人,都在與你作一場無聲的交流對談,只是你有感受到嗎?

 

網路上看過一段話:『年輕時,快樂很簡單。年紀大了,簡單就會很快樂。』

我在甘單咖啡體悟到了!

甘單咖啡館,真的不簡單!

 

 

 

IMG_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