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旅者】

我求道的初發心與許多大師一樣,『人生為何這麼多苦難與無常?』『生命的意義何在?』

 

在多年的閱讀與學習後,體悟到你我都是世間的『心靈旅者』,在夢中流浪,潛意識裡總有著『何處是我家的』的苦悶與痛。

 

成長的歷程中看到、聽到周遭親友經歷人生八苦,最終體悟到要超越這些人生課題必須對【愛、智慧、真理、療癒、覺醒】領域的學習與實踐,方能對自己開出解脫的藥方。

 

文字的交流也代表著心的交流,2012/12/21不是世界的終點,而是心靈覺醒的起點,在網路上發現許多光行者、光之工作者、荷光者等等,默默地將愛與光帶給世界,照亮別人也閃耀自己!其實大家都有這個潛能,為與不為而已!

 

我體悟出的人生快樂藥方是【愛、祝福、感恩、分享、寬恕】,與有緣人分享!

 

阿斌寫在2013前夕

1344591951-1475390090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