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615_北海道函館夜景_10  

 

【迷戀夜景】

記得戀愛的時後,喜歡到處去看夜景,在兩人的世界裡,浪漫的情愫可以無限地滋長,從中和烘爐地,圓通寺,貓空,汐止五指山,陽明山,竹子湖,文化大學情人坡,擎天岡,大屯山頂,三峽鳶山,汐止大尖山,外雙溪中央社區,鄭成功廟,圓山飯店,福華雲采餐廳,碧山岩,四獸山,台中太平酒桶山,雲林古坑,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花蓮楓林步道,台東寒舍茶館,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都有我的足跡出現過。

年輕時,總是行動力十足,體驗過追夢、尋夢的過程,到實現夢想之後的淋漓暢快,我想人生走一這一遭⋯⋯
,愛自己、體驗一切、活在當下,都決定於你自己,下一個夢或許還未成形,但是也漸漸體悟到,有夢可以很美,沒有夢也可以活得很自在,
世間所有的追夢,所有的體悟,總是有個力量讓你去實現。

生命是一種祝福,生命也是一種允許,允許一切事件的發生,
或許發生了你認為"不幸"的事情,但是禍福相倚,只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待而已!

~阿斌尋找夜景的感動~
IMG_7902  
【我的景觀咖啡】

自從實施週休二日以來,大家習慣了在假日往各個郊區景點跑,開著車逃離都市叢林的束縛,享受著難得的悠閒。

自己也曾經歷如此的過程,因為喜歡喝咖啡,所以一些知名景觀咖啡館也曾留有我造訪的足跡!

⋯⋯
像是淡水的紅樓,領事館,View,三芝淺水灣巴莎諾瓦,圓山草堂,對味生活,石門德佈咖啡,金山跳石(沒有店名咖啡館),三峽花岩山林,紫微森林,陽明山白雲山莊,秘密花園、森林傳說,雙魚咖啡,東北角黃金海岸、石城服務區,BOSS咖啡,金瓜石119溫馨咖啡,桃園星海之戀、藍色公路,大溪湖畔,綠光森林,七號公路,大灣坪,宜蘭員山橘子咖啡庭園,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新竹六號花園,尖石紅薔薇,數碼天空,新竹五峰鄉山上人家,雪霸休閒農場雲海咖啡廳。

苗栗三義綠葉方舟,公館油桐花坊,南庄山行玫瑰,大湖湖畔花時間,卓蘭云淨湖,台中酒桶山法蝶,新社安妮公主花園,桃李河畔,清境瑪格麗特、55階咖啡,南投國姓鐵帽咖啡,魔法咖啡,雲林古坑咖啡,嘉義石桌阿榮的店,台南東山大鋤花間,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柴山海岸咖啡,屏鵝公路三個傻瓜(行動咖啡),花蓮鯉魚潭莫內咖啡,秘密海,七星潭原野牧場,台東金樽休憩區,東河戀咖啡館,阿朵避(預約咖啡),墾丁巨石咖啡等等。

山與海構築的景觀與視野,總是讓人一再流連忘返,

花草、雲海、夕照
溪流、池畔、樹林

交織出一幅動人的風情畫。

而自己徜徉其間,是否能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阿斌品嚐景觀咖啡的感動~
252028_264466910230354_1824448_n  
【特色民宿之旅】

出去旅遊,總是喜歡住民宿,深深覺得,一個民宿是一個夢想的實現,民宿主人總是健談與好客,分享家鄉的美,分享他所知的一切 ,讓旅途中多了意外的驚奇與收穫!

旅行是一種生活體驗與創造,人生何嘗不是!

⋯⋯
近幾年也買了一些書<跟著董事長住民宿1~6><出色旅行><來吹太平洋的風><台北咖啡印象><此生必去!台灣山林旅遊秘境><此生必去!台灣最美景觀餐廳><一日,尋味台北><小小站停一下><台南老房子新感動旅行><到宜蘭來我家><到花蓮來我家><到墾丁來我家><到埔里來我家><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啡時光><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肉魯玩台灣,2天1夜私房小旅行>,這些書中介紹的景觀餐廳、特色民宿、私房景點、車站、人氣咖啡館等等,都是我去旅行時的參考指標。

感謝有這麼多人用『心』地在玩台灣,玩出了一片天、也玩出一本本記錄台灣各個角落的真情故事與美景的書籍,希望自己下次出遊時也能留下美麗的相片和心情文字與友人分享。

~阿斌的民宿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