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即將到來,是末日?還是重生?你期待嗎?近幾年講述馬雅曆法2012/12/21末日說的書籍不少,而電影<2012>、<明天過後>的災難畫面中也彷彿末日的降臨,自己也看過幾本關於2012議題的書籍<2012重生預言>,其中一些說法值得參考。

依照西洋占星術的說法,人類大約每兩千年就會進入一個新的紀元,正確的數字是兩千一百五十一年,現在我們正從雙魚時代進入寶瓶時代,約當西元兩千多年,人類會正式進入寶瓶世紀。而目前我們正處於這個過渡期。

 

在光的課程(A counse in light)裡,對於新的寶瓶紀元將產生的變化所定義的一段文字: 『在這新紀元的時代中,不需刻意的進入廟宇、修道院裡、或進入教導密法的場所,窮其一生,閉關在其中。生活在這時代的人們,必須學習把宇宙真理用於每日生活中,不一定要經由密法學習才能悟得此真理,因為寶瓶座的新紀元是一個覺醒與明瞭的時代,每一個人都在快速進展中,在也沒有任何東需要被秘密的被隱藏。』─節錄光的課程P.84

 

自己也發現近幾年世界、國家、社會、乃至於個人,都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動盪與變化,在個人方面,人際婚姻的顛覆與破裂,工作與金錢的劇烈變化,身心的疾病等等,而這些看似毀滅的事件,乃是為了創造更美好、更適合人事物的前奏曲。

 

在 <斷輪迴>一書中有說到:『在過渡之中會有一段混亂期,你會經歷一種方向盡失, 不知何去何從之感。 不要害怕,那只表示你已經願意放下那歪曲不實的參考指標, 也就是狀似維繫你的舊有世界基礎。』

 

在<靈性覺醒>一書中則提到:『一旦展開提升的過程,你便進入一股激流之中。你會發現自己不再關注以往讓你忙碌不堪的一些事情,人際關係及工作上的固定模式也會改變,你的思維和感受都會產生明顯的變化。』

 

也有人說2012之後就是五次元的時代,『五次元是繼2012後,一個超越時空,超越人類心智、超越因果業力,進入核心源頭的一個人間天堂。這是一個集體人類、集體心靈共同為地球轉化蛻變進入五次元的輝煌時刻。人類因為第三、第四次元業力罩紗的遮蔽,掩蓋了我們本來面目,這是一個針對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乙太靈性體四個體所進行清理釋放、開發揚升的光輝時刻,也是為了體悟~我創造我的實相,我是生命中的主人,我是神。』

 

不管是一年四季的變化,十年大運的運勢起伏,百年世代的更迭,兩千年紀元的靈性成長,其實在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個當下都可以是『改變』的起點,易經的智慧告訴我們要『唯變所適』,2012/12/21即將到來,放下恐懼,安靜地聽從你內心的呼喚,生命的愛會幫你找到出路。

 

b9df472a4a79959cdb2bc97f8c102b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