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SWEET 自家烘焙咖啡 (90+,達人級的堅持。)
 
  位於市民大道與天津街口的小公園旁,其實這間咖啡館不太好找。但是卻在給客人點咖啡的清單上直接寫著:「我們的咖啡為極淺烘焙,入口帶酸偏淡,如果您不能接受,希望您能在別的地方找到喜歡的風格」看到這個,不得不佩服高老闆的勇氣,而且這個堅持是從五年前就開始,當時市場上還是以深烘焙咖啡為主流。

因為他認為,好的食材就更應該保有它原本的風味,雖然在開幕的第一年,生意經常是門可羅雀,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逐漸吸引了來自各界有著相同理念的客人。像是在『吳寶春的味覺悸動』一書當中,吳寶春師傅盛讚這裡的淺烘焙咖啡味道多變、捉摸不定,具有豐富的果茶香,令他著迷不已。
對於品質的要求,目前 COFFEE SWEET 的咖啡生豆都是自辦進口,除了代理 NINETY PLUS 精品生豆系列產品之外,甚至還會透過國際競標及直接向產地購買。所以除了一般消費者之外,這裡也常能看見其他自家烘焙咖啡業者在這邊出現,今年的TBC台灣咖啡大師競賽冠軍就是採用這裡所提供的生豆。
來到這裡,建議可以點一杯在吳寶春師傅書中推薦過的「盧安達 咖啡愛人」單品咖啡,可以近距離觀察咖啡師用虹吸式沖煮時的細膩。咖啡上桌以後慢慢品嚐,從熱到涼,感受因為溫度所帶來的風味變化。令人驚奇的,整杯咖啡冷掉的時候依然沒有澀味出現,反而是酸質更加明亮上揚,閉上眼,彷彿這就是一杯柑橘酸甜的水果茶。
原來,咖啡也可以這麼與眾不同!
COFFEE SWEET 自家烘焙咖啡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1樓
連絡電話:(02) 2521-0631
營業時間:09:30~18:30(週一~週五)
     15:30~18:30(週六)
(圖文轉載網路)
7828430378_460f8c2a25_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