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先愛『上』咖啡館,還是先『愛上』咖啡!每次推開咖啡館的門,紛亂的思緒總是在瀰漫咖啡香的空間裡獲得沈澱,很自然地調整飛快的生活節奏,徜徉在悠揚樂音的氛圍裡!

 

咖啡館這個空間彷彿有一種魔力,讓人放慢腳步,感受生活的美好,也讓人願意真誠地面對自己。

 

而咖啡這個飲品似乎很容易讓人上癮,在味覺的層次變化裡,由咖啡的回甘中引出當下自在的一種依賴。

 

每一次的旅行,每一個陌生的城國度裡,一杯咖啡是城市漫遊最好的逗點,我曾經在2006年1月,冬日下雪的捷克布拉格廣場,感受歐洲露天咖啡的文化,身旁的暖爐溫暖著旅人的心,手中的一杯熱咖啡,也抒解了旅途的疲憊,重燃了心中的熱情。另外也躲進了室內咖啡館,目睹了歐洲男生都會替女生掛好身上大衣的貼心。在每一間咖啡館裡上演著人生百態的心情故事,裡面是否也有你的呢!

 

你也愛上咖啡館嗎?我在找尋咖啡香的旅途裡,愛上了咖啡館!

 

~阿斌有感~

 

44b1b84bea6b70ae5809094078148e75_m  

f_21465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