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心靈能量」這本書提到, 目前全人類的總體意識能量等級平均值為207, 許多世紀以來一直保持在190, 在近十年來才首度一躍升至207。而所有低於200的等級則普遍對個人與社會具有破壞力。可喜可賀, 人類還有救, 這世界還是充滿希望。

 

在「正能量」一書中看到一則小故事, 提到畢卡索的善良, 而「仁慈」的能量等級為500, 因此寫出與大家分享。
有人問畢卡索:「你為什麼對冒充你的畫的假畫毫不在乎呢?」畢卡索說:「做假畫的人不是窮畫家就是老朋友, 我不能使自己的老朋友為難; 窮畫家作假, 也是因為日子不好過; 再說, 那些鑒定真跡的專家也要吃飯。那些冒充我畫的假畫使許多人有了飯吃, 為什麼要在乎呢?」

 

良的人為自己創造正能量, 而接受幫助的人也能感受這份美好的心意, 並繼續傳遞這種正能量出去。擁有善念的人, 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也同時在滋養自己的靈魂與精神。仁慈, 是一種很強大的心靈力, 讓我們在生活中實踐對天地萬物的慈悲, 人類意識提升之鎖其實是繫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

 

(轉載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