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2927962-2885371836_n  

 
最近看到歌手林志炫在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中精湛的演出,也為他自己創造許多的演出邀約。林志炫出道22年,歌唱才華不在話下,但是能力與機會卻常常讓人有生不逢時或是懷才不遇的感慨。
所謂: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當你意氣風發的時候,常常覺得人定勝天,而當你時運不濟時,可能走路都會被狗咬。然而人生的成敗不是一朝一夕可以下定論的,甚至於任何的定論其實都沒有意義,只有你要怎麼過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意義之所在。
 
所謂風水輪流轉,三年一運,好壞照輪。<易經>已經告訴我們世間的變化法則,『變』是必然,『物極必反』也是必然,如何在變局之中,找到自己的平衡之道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

世間『看得到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只有看不到的東西才是永恆。』我們若能在『變』幻之中發現那永遠『不變』的部分,那麼就離人間喜樂更近一步了。

阿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