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8  

IMG_7046  

 

年輕的心總是向外探索著世界,在遠方的山河裡尋找壯遊的感動,挑戰體力的極限到水窮處,坐看那雲影幻化的人間美景!隨著年紀的增長,心漸漸地向內探索,在心中發覺那自在的喜樂是一無所需的。

 

從感官到心靈,從肢體行動到觀照覺察,這樣的轉變或許在基因中的DNA早已設定好,大家遲早要面對的。曾經在賽斯書中看過一句話:『所有的外在之旅都是內在之旅!』

而在《奇蹟課程》中也說過:『投射形成知見,你眼中的世界全是你自己賦予的,如此而已,既不多,也不少。它是你心境的見證,也是描述你內心狀態的外在表相。』

旅行中的你,所看到的極景讓你觀照到什麼?還有更美的嗎?人間極樂不過如此?這趟旅程真值得?人生是一場空?還是感謝上帝賜予我這一切的經驗感受呢?

 

盡情地去規劃你的人生旅程吧,也記得觀照這一趟心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