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仁慈地看著自己與小我的作為,不再怪罪任何一人,平靜地承認一切都是自己造作出來的,和所有人一樣神智不清罷了。先別忙著擔心你的決定曾對別人造成什麼傷害,只要明白它們讓現在的你多難受就行了。只因此刻的你再也不想苦下去了,你才會有動力,不再誤用世上的一切,不再用它來強化你特殊的自我,你才可能轉向聖靈,把祂當作神聖道友,開始接受你的特殊任務,一步一步慢慢地透過具體的寬恕,邁向上主的無相之境。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186課):
祂的天音由真知之境溫柔地向無知之人發出呼喚。雖然祂不知道哀傷為何物,但祂仍會安慰你。雖然祂已圓滿無缺,仍會彌補你一切,雖然祂知道你已擁有一切,還會繼續給你禮物。雖然祂根本不看聖子心目中的種種需求,仍會以聖念答覆你。因愛必須給予,凡是因祂的聖名而給出之物,必會按照對世人最有益的形式出現的。

 

寬恕是愛在人間的表達形式,愛在天上原是不具形式的。然而,這兒需要什麼,上天就會按此地的需要而給什麼。你在世上,仍需藉此形式來完成你的任務,縱然當你回歸那無相之境時,愛對你的意義遠超乎此,世上的救恩仍然有待你這類懂得寬恕人。這就是你在世的任務。


<性.金錢.暴食症~談形式與內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