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相片時看到一張舊照,這是多年前經過南投集集綠色隧道,無意間發現路邊一家店,走進去才知道是一間有他獨特風格的咖啡館。在第一次造訪時才知道,相片中除了主體外(原來是:工寮倉庫),所有的裝潢都是老闆阿良親手與朋友一磚一瓦的修改而來,從地板重新鋪磚、粉刷,甚至到鐵路局去標來了廢棄的鐵道枕木,可說是眼前的所以工事,老闆都自己親手包了。

後來某一年再經過時發現已經沒營業了,幾經搜尋才找到他已經搬家到南投中興新村了https://www.facebook.co⋯⋯m/gl.coffee,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造訪這一家有故事的咖啡館。(有緣人可以去看看喔)

有時候喜歡上一家咖啡館,只是一杯咖啡的時間,但是讓人感動的,常常是人與人真心的對待與交流,分享咖啡人生的溫度與熱情。我相信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這樣愛的故事會持續下去的!

(照片是舊館的外觀與裝潢)

阿斌2013.07.07~回味咖啡有感~
 
南投集集綠光森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