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揚的心 背起相機
躲進花草起舞的時空裡
追著思緒 尋找美的角度
震攝靈魂的當下
翦下美麗的一瞥

美景當前,總是希望能留下回憶,也曾感受到"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意境,因為人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

其實所有美好景色的拍攝角度早已存在,只等著拍的人把鏡頭移到那個角度,並且按下快門。
人生中的所有悲歡離合,何嘗不是早就形成,只等各個主角、配角就定位,時間一到便粉墨登場,演出一場絕無僅有的愛恨情仇的輪迴大戲。

光圈決定快門
角度決定視野
心靈決定一切

我是那動者 我是那不動者
我是那觀者 我是那被觀者
我是那不動的動者
我亦是那被觀的觀者

我的心決定一切
心是一切
只有心


妳喜歡旅行嗎?妳期待在旅途中有何收穫?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在書看到一句話『外在之旅就是內心之旅』,這句話深深觸動自己的心靈,
多麼簡單明瞭的一句話,我們憧憬的旅遊景點通常代表著我們心靈的某一個角落,這個角落可能是你純真、自在、喜悅的一部份,藉由真正地來到這個夢幻景點,而讓你發現了妳內在本自具足的靈性。

同一個景點,不同人的體驗感受一定不同,而同一個人,在不同的時間點來到同一個地方,體會也常常不會相同。

每個人來到物質世間,其實都是在作一場"心靈之旅",我們都是心靈旅者,這一場旅行永無止境,旅途中,沒有贏家也沒有輸家,只有分享愛的喜悅,與認識自己偉大的靈性力量,妳準備好帶著一顆真心啟程了嗎?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感謝帶給我成長的人事物,你們真情的分享,讓我體悟:我們都是一體的。

 
出發吧,帶著相機和我一起去旅行!

阿斌
 
IMG_0779IMG_2986IMG_5942_調整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