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個人去花東,投宿於台東長濱鄉的陽光佈居,該民宿是在<跟著董事長住民宿>書上看到了介紹而吸引了我。台東長濱鄉位處於台東市與花蓮市的正中間,陽光佈居座落於雄偉的山腳下,遠眺面迎遼闊寧靜的太平洋。

民宿沒有冷氣,沒有電視,更沒有華麗的布置,但是素雅的空間讓時間彷彿靜止了,讓身處其中的我感受到了心的能量在流動,不僅僅只緣由於偏僻的地理位置,陽光佈居的主人念陽大哥與慈佈姊,也正是構築這樣一個療癒空間的推手,與他們說說話,一定可以重新喚醒你心底對生命的熱情與初衷。

 

之前看到他們夫妻兩人推廣的『長城計畫』,為偏遠鄉鎮的小朋友提供許多學習機會,我相信這樣的熱心與熱情一定也感染了許多當地的居民,相信這些小孩長大之後,一定也會是一顆顆傳播愛的種子,讓愛繼續在世間流傳!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住一晚喔!

阿斌誠摯推薦

 

IMG_5099IMG_5095IMG_5104IMG_5108IMG_5163IMG_5165IMG_5167IMG_5169IMG_5176IMG_5191  IMG_5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