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有臉書朋友請我推薦國內旅遊景點,或許是因為我分享了許多國內旅遊照片的關係吧。還有人以為我的工作是導遊呢。
其實我不是旅遊達人,只是因緣際會到過某些熱門景點,拍了一些旅遊照片分享而已。

出去旅行應該沒有人討厭吧,但是同樣的景點每個人的感受一定不同。我認為想要有一趟豐富心靈的旅程,一定要把出發前的期待放下,腳步放慢,心情放空,用眼耳鼻舌身意去感受一座城市的心跳節奏。⋯⋯

世間的美景常常是主觀的認知,美食也是因人口味不同而有差異,欣賞美景的同時,你感受過風在親吻你的肌膚,海浪對你熱情的呼喚,天空真誠的擁抱?大啖美食的同時,你欣賞過老闆親切的問候?路邊行人一個善意的微笑?

常常在一家咖啡館消費時,會跟店主人閒聊(若他們不忙時),可以瞭解當地的風俗民情與特色景點美食等等,我相信沒有人不喜歡被關注,沒有人不去分享自己家鄉的美好!

若我是個導遊,我應該是個安靜的導遊,讓大家用腳行走、用眼睛觀看的同時,也用心去刻畫美好的記憶!

阿斌
 
旅遊剪影12聊天735119_544727575537618_130766074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