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在雜誌上發現一間經營沒多久的民宿,位於台11線44k花蓮豐濱鄉,瀕臨太平洋的一間藍白地中海風格的民宿,崖上民宿。

 

安排假期訂好房之後前往,入住之後聽民宿主人陳大哥訴說民宿成立的故事,感受到過程的波折與艱辛。其實一間民宿常常代表著一個夢想,而要圓夢總是須要一定的付出,想一想世間的夢不都是如此嗎,有捨才有得。

 

崖上民宿在當地也算是一間特色民宿,除了可以看太平洋的日出,離海邊也只有100公尺的距離,另外也提供一泊三食(下午茶、晚餐、早餐),晚餐的青菜還是陳大哥栽種的喔。下午茶的蛋糕則是他女兒親手烘焙的,烹飪的手藝當然是陳太太親自掌櫥,晚餐後還與陳大哥泡茶閒聊自己的各地民宿體驗。

 

什麼樣的民宿是你會想再回去住?價格、風格還是人的溫度呢?全省民宿有數千間,有緣住進一間讓你感動的民宿有時還真不容易。

 

回想起那一年在花蓮海濱觀浪、聆聽浪濤聲,讓太平洋的日出喚醒生命的熱誠,也在陳大哥一家人貼心的服務下,將感動裝滿行囊繼續啟航!

 

阿斌

ff870901533f07933de0de22edaa0d40  

IMG_8264  

IMG_8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