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4433_698538066823234_115649621_n  
 
看完<阿波奇>,書中寫到:『黑洞等於納悶』!
突然有個靈感,這個納悶好像就是一念之妄,落入物質世間的輪迴,體驗世間的二元對立。

這個黑洞好像是那『太極圖』,代表物質世間的二元性。我們如果沒有進入黑洞,我們的納悶不會結束。

最初,在平靜的光中,出現一個納悶,那個納悶變成了一個黑洞。這個納悶開始時只是一個問號。

整個物質世界的產生都是因為『愛』,光體進入黑洞旋轉分裂,把愛放到問號裡,所以黑洞一黑一白,一陰一陽。

光是愛,光子是光體在黑洞裡被分裂的愛。光子無所不在,所以『愛無所不在』,那是創造的愛,是所有光體的愛!

我的平靜裡有所有的光體。所有的黑洞,有所有的。
平靜裡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我無所不在。

我消失了。我進入無所不在。
愛無所不在。
我消失了!

所以,這世界沒有我會更美好。

光體用最大的愛去經驗物質世界,只是經驗、只是做、只是玩、只是關心、只是體貼、只是溫柔、只是陪伴、只是開心、只是感動、只是觀察、只是離開、只是欣賞、只是給予、只是接受、只是分享、只是滿足、只是存在、只是消失、只是祝福!

物質世界只是大腦想像的世界,大腦不存在,物質不存在。
物質世界的不完美,是靈魂光體有了不完美的概念造成的。
隨時修正和欣賞自己,靈魂光體就能清楚地感受光子的愛,循著光子運行的真理,感受他人的完美,接受他人和自己的錯誤,感受一切完美的安排,任何時候的任何時候都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