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3
 
 
最近在看三立電視台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劇中的時代背景是描述1990年代的大學校園生活,而這時期也剛好是自己的大學求學階段,所以看起來特別有感觸。
在擺脫了高中升學壓力,經歷過成功嶺6週的人生洗禮之後,我進入了憧憬的大學生活,盡情地體驗著各種新鮮的人事物!

 
不愛上課的我,曾經一學期只上不到100堂課,但總是能在球場(籃球、撞球、保齡球)上找到我,那個時期也剛好是喬丹的籃球輝煌時期。四年總共要修134個學分,其中我三修才過關的『高等微積分』最是讓人印象深刻。

 
沒參加社團,卻總是在同學的社團裡打混,打牌(大老二、拱豬、13張、麻將),算是自由的『海鷗社』一員吧。那時的我晚上有打工,賺取一些生活費,選擇了時間比較短的家教工作,在大二那一年最高紀錄一週七天都有家教課。

 
也愛騎著機車趴趴造,那時候大學生多數是騎Dio、豪邁、名流、追風、王牌、NSR、FZR等車款,我則買過追風、豪爽、迪爵三部機車,也在升大四的暑假與高中死黨共4人,騎著我的豪爽135完成過6天1100公里的環島之旅。

 
誼活動通常是大家一起騎車出遊,出發前要抽鑰匙,我卻總是載不到心儀的女生,嗚嗚~如今回想起那一段清澀的年輕歲月,也不禁令人莞爾一笑!

 
 
阿斌的自由年代(1990~1995)
 
 
 
 IMG_1704IMG_1705IMG_1706IMG_1707IMG_1708IMG_1709IMG_1710IMG_1711IMG_1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