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相遇,愛情。
婚姻,修練,run away。

 

看到電視重播天心主演的<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利用幾天的時間上網把它看完。故事描述女主角在經歷了幾年的婚姻生活試煉之後,萌生了從婚姻run away的念頭。

婚姻生活之中有許多課題,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容易體會箇中甘苦。感情、金錢、工作、親子、健康等等,無一不在考驗夫妻雙方的智慧。

 

劇中女主角天心在歷經了兩次流產之後,終於願意誠實地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找回真正的自己。而女主角的老公,最初因為恐懼失去老婆的緊抓掌控,到最後願意簽字離婚,放手讓天心自由,並成就另一份愛,更是令人動容!

 

真愛是什麼?幸福是什麼?離婚、外遇有錯嗎?婚約中的承諾真的可以綁住一個人的心?若婚姻制度幾百年後會在地球上瓦解,或許現在已經看到跡象了。當人的心中對真愛的定義更擴大時,或許也是我們離幸福越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