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8078403-714491461  


 

眺望龜山島

 

十多年前,受邀去宜蘭當同事的伴郎,在迎娶的前一晚先出發去宜蘭,那時候雪隧還沒通車,去宜蘭只能走北宜公路或是東北角濱海公路,最後選擇走東北角。

因為車程約要兩個多小時,中途選擇了在一個地方休息:東北角的『石城服務區』。那時候的服務區裡面有賣咖啡,邊喝咖啡還可以邊欣賞到遠方海面上的龜山島是這邊的特色。只要假日,這裡的遊客總是絡繹不絕,從此只要經過石城服務區幾乎都會在此稍微休息一下在出發。

 

眺望著龜山島思考著,是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桃花源,讓你充滿想像與憧憬,想要一探究竟?

 

人生有夢,有夢最美,在追夢、圓夢的過程之中,妳創造與體驗了妳要的一切,但是人生也如夢,當妳發揮了無限潛能去圓夢的當下,或許此時也種下了下一個夢想的種子。

凝視著遠方,心中的風帆早已揚起!
準備好了就出發吧!
 

阿斌(照片攝於頭城,石城服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