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42_274550012555377_7484365_n  
回想起升大四的那一年暑假,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島內機車壯遊終於成行。4個高中同學、4台重機,在6天5夜的旅程裡,讓我見證了中橫白楊步道水簾洞、太魯閣峽谷的鬼斧神工,也親臨花東海岸的遼闊、更嗅到了墾丁悠閒的南國氛圍,在從墾丁長征370公里回台中休息一晚,再回台北,完成了6字形1100公里的環台壯舉!

是否人在一個環境裡待太久了,體內流浪的因子就會隱隱作動,想要找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隨興自在地去呼吸新鮮的氣息,整理過往種種的思緒與心情,累積流失的能量,重新再出發。

一直很喜歡一段話:『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照片拍攝於花東海岸線公路台11線,那一年.....我們一起騎機車環島,追著風、擁抱著山、望著海、揮灑青春的汗水,青春無悔,只因走過........,那一年....也讓我我戀上了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