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482753-2627908478_n  

 

開車行走在郊區或是風景區時,有時候會驚鴻一瞥的看到一些畫面,讓你產生一些特別的感觸,但是有時候因為趕行程或是嫌太麻煩,常常錯過了許多旅程中看到的風景。

某一年在台東的台11線濱海公路,經過加路蘭遊憩區,看到一對男女坐在椅子上,當時因為車速不快,趕快將車子掉頭迴轉,拿起了手邊的相機,留下了這一張照片。

在步調緩慢的台東海濱,悠閒地坐在風景區的椅子上,望著遼闊的太平洋,暢談著當年的風花雪月,分享著當下的自在喜悅。試想,人的一生能有幾次享受這樣閒情逸致的機會呢!

什麼樣的畫面會深烙在你的記憶裡?
~有人陪著你欣賞一場華麗夜景、一杯暖心的咖啡、一份讓你會心一笑的禮物,還是牽著手的雨中散步呢?

人與人或許有著身體之間的距離,時間的流逝也產生了情感的親疏濃淡,但我相信,曾經心與心的相印交流,已經在當下刻劃了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