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旅行」有小旅行的意思,因應都市人生活步調快,休閒時間少,而有隨興隨時起程的旅行概念。該詞見於北市觀光傳播局出版的「台北.微旅行」一書。

 

「微旅行」倡導都市人旅遊不必跑很遠的大景點,不必等放長假,可能只要幾個小時,多留意城市街角、公共藝術、特色小店都可以是讓你醉心的美景,其實轉身間,就可以來場「微」旅行。而在村上春樹的書中也說到:『生活有了微小而確切的幸福,人生才不會像乾巴巴的沙漠一般枯燥無趣。』

 

心動了嗎?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隨時隨地展開屬於你的微旅行吧!然後一起在這熟悉的城市,發現驚喜處處,感受美好的小確幸吧!

旅行,不必然要從長計議或詳盡規劃,只要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周遭的一景一物,在靜心觀賞之餘,都可能會發現生命中點點滴滴的美好。

 

走吧!來場微旅行吧!在熟悉的街角巷弄,城市的近郊田野,留下讓人讚嘆的氣息與輕快的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