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524750-3681364485  

 很喜歡<與神對話>裡的一段話:

『所有的人生都是體驗合一與分離,分離與合一的過程,
這即是人生的真正節奏,創造生命本身的節奏。』

生命中的一切,花開花謝、潮起潮落、聚散離合本是常態,只是要用平常心去面對無常的變化,著實不容易。而生命中的修練也在如此的場景中不斷地展開!

晚清詩人龔自珍的作品「己亥雜詩」:「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落花化為大地的養分滋養了原來的枝幹,而分離常常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放手也只為了成就另一份愛!

上天在不同『時間』安排很多人與我們相遇,有的匆匆忘記,有的留下記憶,有的卻能讓你刻骨銘心。而『因緣』能讓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也能讓兩人分離,也有人明明知道會受傷,但還是一樣義無反顧地去愛。也有人『愛不起』、『傷不起』所以選擇了壓抑與逃避。

『愛情』『時間』,沒有對錯,只是剛好發生了!在時間的長流裡,刻畫著屬於各自的剎那美麗,而每一次的相遇,也代表著當下唯一的永恆!

世間情愛,這亙古的課題,千年的詠歎,是永遠訴說不盡的,我在漫漫時間長河裡經歷著,因為我知道愛無止盡,願我的愛能在你心中的一角~溫柔地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