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0IMG_4005IMG_4093IMG_4190IMG_4186IMG_4224IMG_4315IMG_4345IMG_4566IMG_4506IMG_4607IMG_4625IMG_4733IMG_4383IMG_4399IMG_4406  

人生裡的哪一次旅行最讓你印象深刻?是學校的畢業旅行、甜蜜的蜜月旅行還是一場豪氣干雲的人生壯遊呢?

有人全程用雙腳旅行,有人騎腳踏車、摩托車,有人喜歡搭火車,也有人駕駛帆船、熱氣球旅行,有人也用不花一毛錢的方式搭便車、打工換宿的方式旅行,每個人都用他想體驗的方式在旅遊,說人生就是一趟旅行也不為過。

 

回首過往,那些旅途中讓你記憶最深刻的是什麼?是壯麗的美景,令人垂涎的美食,還是一個陌生人對你的微笑?旅途中藉由你看到、聽到、吃到、摸到的一切,刻畫在你的心中,也醞釀了下一次旅遊的動機。

 

每一次的旅行,每一個陌生的城國度裡,我常常在一杯咖啡的時光感受這個城市的脈動,曾在冬日下雪的捷克布拉格廣場,感受歐洲露天咖啡的文化,身旁的暖爐溫暖著旅人的心,手中的一杯熱咖啡,也抒解了旅途的疲憊,重燃了心中的熱情。

 

過往的記憶或許早已模糊了,藉由一張張的照片,我再次感受到了人的溫度,咖啡的回甘,以及大自然無私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